恭喜!张晋宣布蔡少芬三胎得子 取名张乐儿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vhttp://www.youtube.com/v/g5p4r5Hmduk

19日,张晋在社交账号发文宣布与蔡少芬三胎得子的喜讯,并晒出一家四口合照,公开儿子姓名为张乐儿。他在配文中宣布:“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宝宝的正脸也在合照中公开。

照片中,蔡少芬穿着红色印花的病床服和张晋靠在一起。两个女儿躺在爸爸妈妈的跟前,小女儿的手里抱着刚出生的弟弟,蔡少芬和张晋的手也牢牢地扶住宝宝。

另一张照片中,张晋握着儿子稚嫩的小手,小宝宝四指紧握住爸爸的手,相当有爱。

此前6月,张晋在社交账号发布视频,宣布了妻子蔡少芬怀三胎的喜讯。视频中两人在
聊天,末尾张晋问道:“在你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人?”,而蔡少芬则回答:“是啊”,公开了今年46岁的蔡少芬再度怀孕的喜讯。随后,有媒体求证艺人方,确认蔡少芬怀第三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