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C位真的烫脚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16日晚,一年一度的某时尚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活动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
部分出席名单如下:赵丽颖、易烊千玺、周冬雨、肖战、杨紫、关晓彤、陈飞宇、林允、刘诗诗、古力娜扎、刘涛、舒淇、关之琳、李晨、倪妮、杨颖、袁姗姗、姚晨、欧豪、秦岚、李湘等等。

活动过程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在最后合影的时候,C位迟迟没有人,主持人怎么叫都没人敢站过去

在直播画面中,主持人“请大家动一动,往中间站一站”,然而没有人动,最后主持人让火箭101少女和UNUNE小鲜肉们蹲到了第一排,尽管如此,后面的核心C位仍然是空出来。

网友甚至给肖战和雷佳音PS了内心活动,打趣这个众女星纷纷“让C位”的行为:

今年让C位的行为,应该是因为之前张韶涵“抢C位”引起过争议,2017年的晚会大合照,张韶涵站在了C位:

当时的场面十分有趣:

尽管后来张韶涵有出来解释,称自己是被挤过去的,而且自己对C位没有概念,但还是备受争议,这让张韶涵感到很无奈。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今年的C位就显得特别“烫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