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萍学车的样子像极了你上了热搜,女生学开车到底有多可怕?

s
ss4567
楼主 (未名空间)

如萍学车的样子像极了你上了热搜。
其中一个追求如萍的男子,开着车带着如萍到了郊外,路上如萍说想学一下开车。

于是这位追求者就把驾驶位置让给她,告诉她方向盘油门和刹车怎么去操作那就上路了。

开始如萍开着车,挺正常的。但是开着开着在转弯的时候,让她踩刹车,却偏偏踩了油门。

于是两个人就慌了,于是这位追求者告诉她马上踩刹车停下来,但是经过好几次都是把刹车当成油门来踩。

有网友说如萍如果这操作在驾校肯定被教练打死了。相信这一段视频的经历,引起了无数考驾照人的共鸣。

其实啊,这种现象大多数都是在女生当中,因为她们往往一慌,或者是情绪一激动,就容易分不清东南西北容易发生撞到别人车的事情。

所以,开车的人必须要胆大心细。

看过一个刚刚考了驾照的姑娘,他为了在短时间内能够安全的上路,所以聘请了一个教练,陪自己上上路去学习开车。

很多人不理解,说你花那么高的价钱去请一个教练,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好好练习呢,但是姑娘却说,虽然我花费比较高的价钱,一个小时300,但是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掌
握好各种各样的交通规则,避免了以后会出现交通事故的危险。

对这位姑娘的做法深表赞同,是的,只有当你熟悉了各种交通规则以后,你才能临危不乱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