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簪中录》杨紫疑换成baby,是毁剧还是搭配?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型古装剧《簪中录》宣布开拍那天起,网传的演员却迟迟没官宣,男主角是确定吴
亦凡出演了,这也是他第一次演古装电视剧。

而女主角却一直扑朔迷离,从最开始一直公认的女主的杨紫,中间有消息传出杨紫只是签了意向合同,随时可以退出,现在又爆料女主杨紫被anglababy替代。

真是有欢喜有人忧。

论美貌baby确实是颜值界的扛把子,很美,但轮演技她的质疑声也是最大的,最不被看好的。
而杨紫颜值虽然在小花里稍微逊色一点但也是可爱有加,演技更是大家有目共睹,是收视的保证。
这次《簪中录》女主换成baby,大家都第一反应是这部剧又要被毁了,想想之前的古装《云中歌》与《孤芳不自赏》确实让人捏一把冷汗。

也有不少网友庆幸表示,根本不想杨紫去演,angelababy与男主吴亦凡无论颜值还是演技才是绝配,杨紫还是和镜双城搭档肖战去吧。
这年头有颜值有流量虽然可以让你获得更多机会与资源,但大家也交够了智商税,如果没有演技是绝对不行的。

轮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肯定是从他的作品和呈现出来的演技体现出来的,一个好演员会让观众代入到作品的情景之中,从而产生情感共鸣。
希望baby能多磨练磨练演技得到大家认可,女主一换,大家还会看那部剧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