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的老百姓都不爱看中国的抗日神剧呢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中国的老百姓都不爱看中国的抗日神剧呢?
 
对于中国的百姓来说,现在的电视剧特别是电视机上播放的那些电视剧,大部分都给人一种索然无味的感觉。不少老百姓甚至都调侃在中国电视机播放的电视剧,除了是一些宫斗剧之外,基本上就是所谓的少男少女的青春偶像剧,当然了,这两个最被人讨厌的剧都不如一部让人看了,非常反感和厌恶的抗日神剧,更加提神醒脑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老百姓会对所谓的抗日神剧愈发的不喜欢啊?其实原因在我看来只有一个。那就是,本来在那个非常艰苦的时代,无数的英雄先烈,为了祖国而鞠躬尽瘁甚至牺牲,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却在一步步抗日神剧中,将那种精神全部拍的完全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夸张的,有些过分了剧情。
 
大部分的类似神智都没有将人物的性格,心理的刻画出来,相反取而代之的都是各种如何杀鬼子,如何不切实际的行为,给人一种非常戏谑的感觉,这样也就让人无法再相信电影和电视剧的真实性,进而变成一种被吐槽的对象了吧。在我看来,历史特别是这段历史,可以稍微的进行一些加工和改动,但是用戏谑和调侃的方式就有点太过分了。


c
catch333

拍的都太恶心了,谁看
l
luciferKK

全市被架空的感觉
C
Celtics2

1
m
mzzrzAcO


中国的抗日神剧都是对历史造假。宫斗剧也是穿着古装表现现代中国的争风吃醋、勾心斗角。可怜的中国人,被共chan党搞乱搞坏了。
c
chinsome

抗日剧不就是因为老百姓爱看收视高,才一堆阿猫阿狗都扑上来拍吗。而且甭管拍的多烂,一堆基本盘收视群体雷打不动的看,所以电视台才口嫌体正直,爱播得不得了,昼夜循环播放,惹得总局出手用行政手段限制,这又是哪儿脑补出“中国老百姓不爱看”的洗脑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