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好友变“仇人”的七对明星,最后一对酷似双胞胎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陈冠希和谢霆锋。这一对大家都知道,曾经是人人羡慕的高颜值好哥们,后来因为张
柏芝而闹翻了。两人在学校就是好朋友,是那种好到穿一条裤子的朋友。这样的朋友应该可以好到最后了吧,可惜后来“照片门”爆发,从此兄弟两人就形同陌路啦!

杨幂和刘诗诗。仙剑三的时候两人关系很好,曾经一起去国外旅游过,后来不知为何两个人变得形同陌路,杨幂的婚礼都没有邀请刘诗诗,刘诗诗的婚礼杨幂也没有到场!

杨幂和霍思燕同为”泰迪家族“的姐妹淘,但是两人的关系却在2011年突然急转直下,究其原因是因为霍思燕抢了杨幂在电影《王的盛宴》中的角色,杨幂一怒之下命令团队发通稿,将原本自己出演的角色形容成一文不值的“客串”,有意拉低霍思燕的档次,
同时在一次聚会中扇了霍思燕一个耳光,从此闺蜜成仇人,老死不愿同台。

张韶涵和范玮琪。两人是同门师姐妹,也是知心好友。2012年却爆出两人因为抢夺资源而闹僵,范玮琪还在微博暗讽张韶涵没上过大学,两人的粉丝也互相掐了起来。最后总好姐妹沦为仇人。

黄晓明和何润东,黄晓明一场世纪婚礼连续刷了好几天的屏,他请了半个娱乐圈然而何润东却未受邀。两人恩怨源自《泡沫之夏》,黄晓明要求换角,连续缺席《泡沫之夏》的发布会。何润东就在媒体面前控诉黄晓明缺乏职业道德之类的,二人不和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两个人的梁子就此结下了!

吴亦凡与黄子韬,两人曾经是非常好的兄弟,后来吴亦凡选择退出团队,迎来了黄子韬的非常不满,两人的兄弟之情搞得非常僵。

范冰冰和张馨予。这一对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开始张馨予和范冰冰也是好朋友。却没有想到张馨予的前男友李晨,成了范冰冰的现男友,张馨予和范冰冰的感情彻底决裂,开始了一连串的撕x大战。这一对怕是永远也回不去啦!但是她们真的是撞脸了,
感觉特像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