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男人味的小鲜肉,你怎么看?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要说当下最火的明星都有谁,相信很多人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一些涂着唇膏、画着眼
线的“小鲜肉”,因为他们长着一张帅气的脸蛋,所以吸引了无数年轻男女粉丝为之疯狂。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所谓的“小鲜肉”就变成了娱乐圈中的流量担当,不管演技如何,很多影视剧作品也都邀请他们出演。
但是有些小鲜肉的演技确实很“烂”,甚至导致一些本来剧本不错的作品,最后以“扑街”收场。最近央视网也终于忍不住发文批评:娱乐圈中一些男艺人却没有一点男人的样子!其实这就是在暗指他们有点“娘炮”,同时也说出了很多网友的心声,很对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干得漂亮!

反观香港娱乐圈就一直保持着非常正确的三观,与内地娱乐圈中的“风气”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香港娱乐圈中的男艺人们个个都是阳刚硬气,女艺人们可以性感也可以很知性,他们都是非常敬业的。
尤其是香港TVB里面的艺人,在这个香港“大型造星厂”里曾经诞生了无数天王、影帝
,就算一些年轻艺人也都不“娘”,比如生于1987的张振朗、生于1988年的何广沛、还有当红新晋小生袁伟豪等等,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阳刚之气,都是凭借自身真正的实力圈获了一大批铁粉。

在央视发出批评之后,现在娱乐圈中的一些“娘炮”之风也已经有所收敛了,很多之前的“小鲜肉”也都纷纷往硬汉方向靠拢,重新找回应有的荷尔蒙,给年轻观众们带来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
l
lightbringer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鹿晗就是这句话的最完美代言人,没觉得他没有男人味,反而觉得是翩翩君子,仙姿卓越,非凡人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