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证明自己没整容,baby带旧照上节目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女明星是大家公认的高颜值代表群了,从皮肤状态到脸型五官对常人来说真的是美到无可挑剔的,但是女明星因为要上镜所以都会化妆,再加上自身造型风格的多变性以及镜头滤镜造成的误差,所以在不同时期的颜值效果会有一定的偏差,因此也会被部分人质疑是整容了。

baby大家都很熟悉了,她最早出道的时候是在日本当模特,随后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开始慢慢拍戏录综艺,随着名气越来越高她也成了备受关注的女明星,在地位提升的同时baby也成了高话题星的艺人,被质疑的焦点应该就是颜值了,相信她本人对此也是比较苦恼的。

最近在baby来《变身总动员》录节目的时候,她特意讲述了早前的工作经历还带了以前面试模特时带着的旧照片,当镜头特写定在脸部的那一刻,也能清晰看到baby从前的老照片也是非常漂亮的,五官很精致但是气质比现在又多出一丝稚气,看来她真的是从小美到大,着实令人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