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疯狂拒绝朗朗为她披外套,说出了全世界女生的心声!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的播出真是看点十足,三组可爱的家庭各不相同,却又都那么
幸福!

张国立、邓婕这对夫妻,虽然嘴上互相唠叨,生活方式也不一样,但是却能在一起风风雨雨几十年,相处方式也是实名让人羡慕了。
不得不说嫁给许富翔的陈意涵被宠成了公主,两人虽然外形上不是很搭,有很多人觉得许富翔配不上陈意涵,但是许富翔真的是很温柔也很爱她。陈意涵说:嫁给许富翔是她
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朗朗和吉娜这对新婚夫妻真是太有趣了,吉娜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让人莫名跳戏。和吉娜在一起的朗朗也是非常可爱,每天和吉娜抢着做家务,和吉娜撒娇卖萌,真是不一样的钢琴家。
新一期节目的播出,又是被吉娜圈粉的一天。两个人出去遛弯,吉娜穿了一套非常漂亮的德国传统裙子,朗朗担心会冷,一路上追着为吉娜披外套,吉娜却嫌弃穿外套太丑了,疯狂摆手拒绝朗朗给她穿外套,并一直在强调:“我不要、我不冷、我要好看、好看比什么都强”。真是太真实了,说出了全世界女生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