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和郑爽分手另有隐情?看到张翰这个举动后……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张翰虽说已经是个30多岁的男人了,但是依旧还是散发着属于自己的魅力,和10年前刚出道的时候不一样,现在的他有着成熟的事业,旗下的公司经营的很好,不仅有着不错的艺人,还投资拍摄了一些电视剧,目前来说还是不错的!

但是在感情方面,张翰却一直都在被骂,先是和郑爽谈恋爱,而后又是古力娜扎,虽说每一段他都是受伤害的人,但是被骂的都是他,特别是和郑爽分手后,外界关于他的评价一直都不好,他本人倒也没有想到去解释什么东西!

而对于当年分手的原因,郑爽也自爆过说自己自卑,按理说她条件好,不至于会对自己那么的没自信,所以也让人很好奇了,大众也误以为是被张翰给打磨成这样的,后来在看完张翰《亲爱的客栈》表现后,大家才发现错怪了!

以前以为张翰是个自大并且喜欢耍帅的人,但是看过综艺的人都知道,他对待每个人都很绅士,并且不管是做什么事情,他都能完成的很好,就连其他的女生都是自愧不如的,再加上他平时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就连床铺都是非常的整洁干净的!

这样的一个男生,也算得上是完美了,而反观郑爽这边,最近因为综艺的事情还被骂了,原因是性格,还有跟恋人相处方面不怎么会打理!对此也是有网友表示说:换我也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