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深夜综艺”有多过分?为了收视率,女嘉宾什么都敢玩

d
daodaomm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几年,各式各样的综艺节目也是层出不穷,像《我是歌手》、《奔跑吧兄弟》等综
艺节目都是十分火的,而《快乐大本营》,更是家喻户晓的国产综艺节目。但是和国外的综艺节目相比,我国的综艺节目还是比较保守和传统的,在节目的形式过于单一。所以,这几年也是从韩国,日本等国家引进了不少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和大陆更加保守的综艺节目不一样,海峡对面的同胞们明显更加爱玩,那些台湾的深夜综艺上可以说是尺度比较大了,为了吸引观众,女嘉宾们也是十分拼了。不仅会穿着清凉博人眼球,还会敢于接受各种稀奇古怪的游戏规则。

他们的综艺更多学习了日本和韩国一些博眼球的环节,专门在深夜的时候邀请一些穿着性感身材火辣的女嘉宾来捧场,之后也是会和女嘉宾们进行一些互动。而这些综艺的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收视率一直都很不错,尤其是在深夜十分播放量更是惊人。

我们也知道,人在晚上的时候是比较容易孤独的,而那些搞笑综艺一般都在晚饭档播放。深夜的人们自然也是需要一些安慰的,所以这样的节目不仅有趣,而且还能看到很多美女大胆挑战,自然而然就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
当然,这些女嘉宾也都是颜值惊人的,这也是台湾深夜综艺能够有这么高收视率的最终原因。但是,也因此遭到了一些家长的抱怨,这些博眼球的综艺节目让孩子们熬夜去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