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赵丽颖和唐嫣的前车之鉴,唐艺昕这状态是怀孕实锤了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中的真实状态一直都是真真假假分不清,只不过一直都是无风不起浪,而且是
无锤不搞事。而近期被媒体搞事情的是,才和张若昀同学结婚不久的小唐唐艺昕同学,当然搞的是孕事。

这次被唐艺昕晒出的照片拍摄时间并不久远,也就是上周而已,这次晒出的图片应该是唐艺昕姑娘和她的经纪团队思忖良久而决定的吧!因为这次的照片角度居然是婚后老公方式,一个词就是美美哒。

照片中的唐艺昕笑容甜美如旧,很多姑娘在围观之后都表示,这就是一眼看过去就能感觉到的幸福和快乐。这不过这次照片中的唐艺昕一改之前的小清新着装风,反而换上了黑色的宽松T恤。

只不过这样的着装都显得唐艺昕的小腹有些微微隆起,大多数的吃瓜围观网友第一反应肯定都是联想到怀孕,毕竟唐艺昕现在的身份是已婚少妇。而这个消息才被猜测没多久,就有自称知情人士来爆料。

这位知情人士爆料称,唐艺昕确实已经怀孕了。而就在这个消息曝出没多久后,唐艺昕同学就面戴墨镜和口罩又一次出现在记者追随的镜头中。这次的唐艺昕姑娘选择了一件宽松款卫衣,配上的是显瘦黑色牛仔裤。

这层层包裹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怀孕吧,可惜效果却相反,越来越多的网友们觉得唐艺昕真的是怀孕了。从之前的赵丽颖和唐嫣的穿着搭配上看,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宽松着装必然是怀孕前兆。

唐艺昕姑娘这次的穿着也是明显符合这些特征,可见这次的怀孕应该不假,只不过可能是时间还没有到安全的时候,所以并不想对外说开吧!毕竟孕事还是有着很多应该避讳的东西的吧!而且选择高铁到达,也是为了安稳,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