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与周洁琼恋爱了?疑似两人同游泰国,还是情侣装情侣鞋

d
daodaomm
楼主 (未名空间)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照片,从照片中不难看出是关于明星张艺术和周洁琼
的,而且地点在泰国,此举一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炸出了不少吃瓜群众。

这位网友为了佐证其猜测的真实性,还贴出了两人的行程表,竟惊人的相似,可以看出,张艺兴是22号将坐飞机前往泰国,而当天周洁琼也是同样要去泰国。但这也可能只是巧合,并不能说明什么两人的关系。

当也有不少网友跳出来支持这个猜测,并晒出了两人的不少“情侣照",从第一张照片
可以看出,小绵羊身穿白色T恤,青春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而周洁琼的衣服也是同款
,只是颜色改成了红色。

接着网友更是晒出了更可信的“情侣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出两人的帽子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了,都是同款黄色针织毛线尖顶帽,从这点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不一样,毕竟帽子的样式和颜色可以说是多种多样,而两人却用了同款。

神通广大的网友并没有就此罢手,还接着晒出了两人身着同款衣服出席活动的照片,这一连串的“证据”着实搞蒙了网友,不少网友真就相信了,而且还有人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相恋很久了,毕竟两人同款衣服的次数实在太多了,如果两人不是情侣,可能也有一方经常关注着另一方。

虽然很震惊两人的诸多“巧合",但显然理智的网友还是占大多数,纷纷表示这些同款
根本说明不了任何问题,这也是正常的,明星如果代言的品牌相似,同款的概率就会非常之高,所以同款即恋爱,只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罢了。在没有官方出来证实前,我们还是不要妄下结论,安静吃瓜,冷静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