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细节暴露林志玲婚后状况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心中的女神嫁人,而且还改了日本的姓氏,对于这个结果,很多人都表示无法接受,
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她也恢复了正常的动作,现在她变成了什么样子呢?参加活动的时候,一个细节暴露了如今的状况。

我想大家都知道,虽然我国跟日本的距离比较近,而且他们很有可能曾是我国的一部分,但两个国家的风俗习惯差别还是很大的,很多人都认为,她无法适应在日本的生活,不看好这段婚姻。不过前段时间在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她身上的一个细节打破了所有的质疑。

我们可以看到,在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她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裙,看起来还是那么有气质,仍然那么美,但是有人发现了其中的一个细节,那就是她腰间号线有一些赘肉了,身材也略显臃肿,她在家里遭受到了什么样的“折磨”呢?从她目前的状况能够看出来,她在日本的生活还是很不错的,也很舒心,要不然怎么会发胖呢?

虽然说,每个国家美国民族都有自己的风俗和传统,但是大家要知道,最重要的还是人本身,看得出来,老公对她还是很不错的,关心爱护都非常到位,否则怎么会发福呢?虽然身材有点走样,但是,得知她在日本的生活还不错的时候,粉丝们也舒了一口气。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2/2019-10-22/pic5dae9a08c9f6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