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今年最被美国观众期待的电影,看来是无缘在中国内地播放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部今年最被美国观众期待的电影,看来是无缘在中国内地播放了
 
由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好莱坞往事已经在美国公映。仅仅在电影上映一周后,票房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5亿美金。显然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
普里奥的组合是吸引了无数的美国观众前去影院观看的主要原因。不过这部电影在中国很可能将无缘与内地的观众见面了,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片中含有大量李小龙的内容。而对于李小龙的家人来说,很多内容都与历史不相符。
 
这部电影中有大量的关于李小龙的情节,而根据李小龙的后代李香凝表示,其中大量的镜头都和史实不相同,片中将李小龙描绘成了一个无耻和有些傲慢的傻瓜。而对李小龙属猪的人都知道李小龙是一个低调的好人,并且尽量避免与他人动手,而片中恰恰和这些李小龙优秀的品质大相径庭。
 
显然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对于其中李小龙的戏份并不打算删减,也对其后代李香凝的态度语言不理不睬。这可能就是中方拒绝在内地上映此片的真实原因吧,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定论。但是结合目前中美的关系来看,这部电影应该还是大概率,不会在正规院线上映了。


C
CRfans7

这电影三观不正
c
catch333

不是这原因吧
C
Celtics2

本来就不引进吧
N
NotJY

霉国猪意识形态挂帅,一群傻逼。
c
cellcycle

讲啥了,变性?

【在 NotJY(金灿荣--美国的战略家最恨中国的带路党)的大作中提到:】
:霉国猪意识形态挂帅,一群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