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85后“小花”,流量将耗尽作品却没有,马上变“笑话”了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网上关于80后小花旦的演技争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上一次热搜,网友们每隔一段时
间也会重新选出与四大花旦对应的四小花旦,但是总时铁打的四大花旦流水的四小花旦,人总是变来变去,究其原因还是空有人气没有能拿的出手的作品。其中代表人物:杨幂,赵丽颖,刘亦菲,杨颖,刘诗诗,倪妮,她们都有个共同特点就是漂亮,人气高,同时缺少奖项加持和代表作,即使电视剧集的收视率很高,但是专业奖项上却可以说时颗粒无收,其中杨幂还得了好几次金扫帚奖。

杨幂,人气高国名度也好,但是随着参演小时代之后,虽然被称为新一代票房女王,但是口碑也跌到谷底,电视圈也随着赵丽颖,迪丽热巴等后起之秀的围追堵截,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高的影响力了。

倪妮是典型的高起点,谋女郎出生,但是叫的上名字的作品也就剩《金陵十三钗》了,现在连引以为傲的时尚资源也大不如前,电视剧试水之作被吐槽是《三生三世》的翻版,现在已经沦为高开低走的代表人物了。

刘诗诗可以说是这批小花中作品最弱的一个了,经典的只有《步步惊心》,其他的都没有很高的收拾率,她最多被人吐槽的就是眼神,现在产后复出,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复以前的高人气。

Anglababy,她就是花瓶,现在是一个上了年纪的古董花瓶。

神仙姐姐刘亦菲,当年很有机会冲上一线花旦的宝座,之前和她搭戏的都是成龙,李连杰,李冰冰这样的大咖,但是不知道是演技还是规划的问题,现在资源相当一般,近期看能不能通过《花木兰》翻身。

赵丽颖在这几个人中间起步最晚,但是现在国名度最好,演技也不错,之前获得过白玉兰视后提名,近期付出又传出要和大导演郑晓龙合作,目前看下来发展最好。
随着90后,00后小花越来越出众,留给85后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尤其是像周冬雨,马思纯,文琪这样出道不久,却又演技出众有奖项加持的演技派出线。85后小花们如果还停留在抢资源撕范围上,最后只能变成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