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这应该是明年最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提到范伟和赵本山,你最想要的会是什么?是在央视的春晚舞台上数10年一日如一日的默契的合作,还是大忽悠和范厨师的经典组合,是马大帅中两人,姐夫和小舅子之间的搞笑关系。还是在刘老根儿中,董事长和李宝库的精彩演出。其实不管是在哪一个场景中,是在小品的舞台上还是在电视剧中。赵本山和范伟毫无疑问就是中国最完美的一对黄金搭档,两人只要站在台上,不张口都能让观众开怀大笑,这就是两人真正的魅力。

最近赵本山和范伟主演的电视剧刘老根三,预计将在明年上映。前两部刘老根儿去这一步,已经是10年前的事儿了。对于观众来说,对于这部戏的期待毫无疑问是非常高的,因为这是赵本山和范伟10年后的第1次合作,两人在这些年中,因为各自的发展道路产
生了一些分歧和矛盾,不过作为曾经最好的朋友,两人还最终为了艺术走到了一起。

如果说现在网上充斥着大量的网剧,都是一些所谓的情爱和玄幻的偶像剧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刘老根三这样一部东北乡村风土人情的电视剧,将会无比的受到关注和期待。由赵本山和范伟进行倍数相比,这部电影不会错到什么地方去。


l
luciferKK

估计不会难看
C
Celtics2

刘老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