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男一去,却被男二误终生”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电视剧里的主角一般是非常的受大家的喜欢的,基本上是戏份非常的多的,而且人设
也是相当的符合观众的口味。但是还是有一些电视剧里,不免会出现很是受大家喜欢的男二号,虽然戏份不及男一号,但是魅力是丝毫的不减的,很多时候风头还盖过了男主。

韩剧《我的女孩》在国内热播的时候,几乎是瞬间的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饰演男二号的李准基也是圈粉无数的,一个非常的善良的花花公子,但是却对女主一片痴情的,每次都是在女主喝醉时才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这么痴情的男二号真的是非常的喜欢了。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2/2019-10-12/pic5da16c18b2ffe.png

电视剧《独孤天下》很神奇的捧红的不是男主,而是男二号。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和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之间的感情也着实让人揪心,宇文护默默地守护着独孤般若,为爱默默付出,可以说是不求回报。电视剧中的宇文护真的是让观众非常的心疼的,也是圈粉很多。

《花千骨》也是一部非常成功的仙侠剧,当时很多的人在追。虽然男主霍建华非常的优秀,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观众将自己的目光集中在了杀姐姐的身上。杀阡陌对千骨是百般的爱护和深情的,甚至是毁容、长眠也是在所不辞,真的是一个暖男。

《倾世皇妃》由霍建华饰演的刘连城对女主一见倾心,自此就是一直的努力想要守护她。最后为了保护她而被箭射死了。在死的时候还告诉馥雅,为她种的桃花开了。但是简直是被这位男二号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楚乔传》中窦饶的演技相当的得到大家的肯定的,他出现之后,就会笑的非常的开心的。他的笑容也是打动了很多的观众的。

《雪花女神龙》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明日举手投足都是翩翩公子的优雅气质,那个时候真的是乔美人的颜值巅峰了。非常的吸引人。
w
weiming1177
2 楼

居然没有知否里的小公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