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复出之后,越来越有味道了,图

d
duludd
楼主 (未名空间)

李念的新剧,《激荡》,我还没看,只是瞄了两眼,确实被后来的李念给吸引了。真的觉得她越来越好看了,这种好看不同于她当年演海藻的那种清纯少女,这种好看是那种娇媚小妇人的那种好看,皮肤白皙,身材娇小,但是演的角色又有一种内心的强大,那种带着内心倔强、外表柔弱,耿直脖子讲台词,鼻翼微微鼓动的那种感觉,简直太迷人。

当然,李念的这种转变,是很多已婚已育女演员都曾经有的,很多女演员结婚生子之后都有这种变强的过程,比如,姚晨,马伊琍,刘涛,都是婚前生子前没那么红,但是复出后演出很经典角色的女演员。李念也是。

而且,李念不同于姚晨、马伊琍、刘涛她们仨,她们都是演的内心强大的女主,李念演的角色除了内心强大了,还有小女人的妩媚,这种形象,女人认可,男人也认可,男女观众通吃。而强大女角色,女观众认可,但是男人没有共鸣,是有缺憾的。

因为李念,准备有时间了,刷一遍激荡,虽然不是很喜欢任重和郭晓冬,但是为了李念,要刷一遍。

o
ogahn
2 楼

我也觉得她越来越好看了,《都挺好》里边的丽丽,很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