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的颜值也经不起“大脸占整个屏幕”的照法!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清华大学校花章泽天,从被大众熟知的那一天起,她的颜值就一直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对于外形来说,张泽天看上去非常清纯可爱,不需要过多的打扮就显得非常有气质。在张泽天嫁给刘强东之后便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注意,2018年对于刘强东和章泽天来说都是很有挑战的一年。

近日章泽天在个人社交平台再次更新了个人动态,视频中章泽天本人也有亲自露面,章泽天首先向关心自己的粉丝表达了感谢,因为当天是拍摄班级合影,所以章泽天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开心,随后在视频中还分享了一些有关于自己在剑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的事情,看得出来,章泽天并没有因为之前丈夫在网上的舆论所影响。

视频中可以看到是使用手机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离自己特别近,所以给网友营造了一种“怼脸拍”的感觉,也正是因为如此,视频中的章泽天整个脸都占据了手机大部分屏幕,看上去有点恐怖的感觉,有网友表示自己被吓到了。

由于是拍摄合影照片整体的气质还是非常的不错,章泽天并没有画很浓的妆容,整体的气质还是非常的不错,五官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协调立体,看来奶茶妹妹章泽天的颜值并不是浪得虚名的,也是让不少网友都非常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