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会出新版本的iPhone8,还支持Face ID?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年已经到来,人们对于苹果的产品也是有着很多的猜测,这些猜测也不断的呈现了出来,很多人也都想看看苹果新的手机是怎么样的。

有传言称,目前苹果已经正在开发iPhone8的新的版本,而且在这些方面也是有一些新
的细节出来,根据相关的供应商的对话称,目前苹果或许已经正在开发有着一种Face
ID功能的新型的版本 iPhone8,而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比之前iPhone8的要大得多。
之前iPhone8的手机是单摄的摄像头,而现在是升级后的手机,则是一种双摄的摄像头
,同时还能够容纳其他的传感器。显示器方面也是有夸大,变到了5.4英寸,这对于苹
果来说是一种新的消息,不过真的如传言中的这样还是需要出来之后才能得出结论。

其实,关于苹果新手机的信息已是不断的被曝光出来,这或许是希望能够呈现一种神秘感,让人们不断的去猜测,形成苹果新的策略。
q
quanquan1234

不知道
h
huihui345

还好
m
mimi5421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