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内存贵,Mac Pro 支持第3方内存扩展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很多的苹果的电子设备来说,升级内存也是需要,单独的从苹果进行购买才可以,这也是让很多苹果迷觉得有些匪夷所思,毕竟很多时候他们的价格都比较昂贵,就比如最近苹果所推出的Mac Pro ,如果想要进行相关的升级,那么价格最低都是300美元起
最高的甚至达到了1000多美元,可以说你是不可想象的一个价格。

不过由于Mac Pro 本身的价格也是比较贵,而且要申请内存及价格也就会更贵,不过为了更好的方便客户,苹果就直接在里面设置了可扩展性的插槽,一共有12个DIMM,因此,能够更好的来兼容第三方公司的内存扩展,这也是非常人性化的地方,或许,这种提出来之后,也会使得苹果在这一方面能够更好的去进行拓展和达成。

而用户使用第三方内存来对其进行扩展之后,显然已是能够实现兼容并起,以低成本的方式来达成,对他们来说也是好的现象。
m
mimi5421

好事
m
mimi5421

开窍了
q
quanquan1234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