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香港挖地道到深圳,竟然发现2千部走私的苹果机,这才是高手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从香港挖地道到深圳,竟然发现2千部走私的苹果机,这才是高手。

神人就是,我想的到,我也办的到,金钱使我变的“勇猛”且“机智”。
自从老美和华为“开战”之后,苹果在中国市场也变的很艰难。但是不管有多艰难,苹果的优点还是可圈可点的。还有就是苹果的二手机含金量也很重,不会掉价很多。所以很多国内的人还是挺喜欢用苹果手机的。
但是苹果手机来到中国之后,加税很多卖的很贵,于是这些拥有“国外”价格优势的手机在国内就成了香饽饽。果然私自挣大钱的都是犯法的,尤其是这样的方式。
近期,在深圳和香港的交界处,抓捕了手机走私员5名。广东武警执法总队在一家废旧
的工厂,发现了300只废旧的汽车轮胎,轮胎摆的非常混乱几乎覆盖了整个地面,当他
们把轮胎全部挪开之后发现了里面的绞轮机,并且还是可以插电的,接触电源之后就绞上来很多包裹,每个包裹中都有很多苹果手机。经查获一共有2000部苹果手机,一共价值一千多万元。
看来这些“可爱”的走私员为了搞点东西,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呀。
“国外”的价钱就那么让人疯狂?
f
flowout

利润是真不小
f
flowout

这样的一般都是卡贴机,不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