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超华为登顶销售冠军,哪些因素促成?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双11可以说是一场狂欢的购物活动,仅一天的时间就能够让很多的品牌见分晓,对于一些手机品牌来说,这都是一场战争,而且是一场厮杀,因此不过今年的战果却有些出乎意料。

就像价格较贵的苹果却成为了双11的赢家,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苹果在销售方面也是排名第一,在11月份累积的销售冠军,其次则是华为等产品,然而这一切的主因还是因为苹果不断降价的作为。苹果被全球公认为最保值的智能手机中,苹果目前为了应对困境,也不得不采取旧换新分期付款,甚至是直接降价等这些优惠,而且降价的优惠直接产生极大的效果,使得苹果一下子就在销量方面冲击了上来,特别是其入门的iPhone,11的降价幅度是最大的,这也极大地刺激了用户的购买率。

从这里可以看出其实,苹果还是有很多的诱惑力存在,毕竟价格是困扰其主要的因素,一旦突破这层壁垒,那么很多人或许就会选择苹果,不过这也只是一时半会的态度,还有很多人对苹果持观望的态度,只是目前华为崛起让苹果感到极大的压力,不得不采取这样的行为,然而这也一定程度上把苹果的品牌价值给拉低了。
m
mimi5421

降价搞得好
q
quanquan1234

还不是为了获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