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离世把巨额财产送给朋友,也没给亲生大哥一分钱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梅艳芳的名号,想必真的是没有谁是不知道的把~~~在1982年的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之后,她就继续的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上发展起来,最后成了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创办人之一及首位女会长,并且连续五年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


梅艳芳在歌坛、影坛二十余载,受到她提携的多多少少的明星何止一个两个,简直是很多很多~~~如郭富城、苏永康、陈小春、陈奕迅、谢霆锋等艺人初出茅庐时均曾得到梅艳芳的指点和帮助~~~这其中几个人都是现在的大腕把!!!


就在她事业的巅峰期的时候,她不幸的患上了子宫颈癌~~~在2003年,梅艳芳因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终年四十岁!!!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被称为“香港的女儿”,在舞台上创造出了辉煌的成就的她,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们~~~



在葬礼期间,抬遗像的其中一位是谢霆锋,更是有香港八位大佬抬棺,可想而知当时梅艳芳的成就的是多么的大了!!!随着她的离世,她的遗产也是个头疼的问题,之后更是有她的母亲上诉说有外人夺遗产~~~


女儿红极一时,日进斗金,带着她享尽人间富贵,但是他却有一个好吃懒做的儿子,陪伴在她身边~~~其实她生有两儿两女,结果最后有三人都死于癌症,也是有点悲伤!!!当时的遗产分配是由汇丰信托基金每月发放7万港元生活费给她(后来梅妈向法院提出加生活费,获提升至12万港元)



剩下的遗产给了好友刘培基,姐姐梅爱芳两名儿子及兄长梅德明两名女儿,还有妙境佛学会有限公司,这个剩下的做大哥的是一分都没分到~~~这个当妈的就带着儿子上告法庭了,指出这个遗嘱有问题,不过最后还是败诉了!!!



当梅妈有每个月12万港元的遗产发放的时候,她还是不够花~~~这在当时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把,还天天哭诉不够花,一直要求法院讲剩下的几千万全部提出来!!!梅艳芳也是担心她母亲将钱都给了不争气的儿子,所以才有这样的安排把!!!


梅艳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家中也是琐事繁多~~~不管怎么样,一代歌坛天后始终在人们心中~~~
A
AllAmerican
2 楼
一个月12万一个老太婆还不够花?可耻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