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小31岁娇妻曝光,大女儿遭老外玩耍抛弃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张艺谋娇妻及两个儿子曝光女方被曝19岁怀孕,据熟悉张艺谋的知情人透露,在2000年前后,19岁的无锡女子陈婷为张艺谋生下大儿子张一男,之后分别在2004年和2006年诞下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张艺谋为嘉奖陈婷,除了在无锡购买两套别墅,还专门在陈婷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送她一千万

如今这对相差31的夫妻已经恩爱了16年,66岁的张艺谋还能给陈婷几年幸福?今日两人一块坐飞机,陈婷近照曝光,还是那么清纯漂亮。



二婚的张大导演,很幸福。可是与前妻生的女儿人生缺多坎坷,先是自爆小时候被巩俐仇视,在一次采用中,张末这么说道:因为巩俐,才使我的童年少了其他孩子都有的乐趣并多了些沧桑。我至今也不清楚,像巩俐这样的大明星,她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为何要对我这个爸爸唯一的女儿这样仇视,为什么要扼杀我们父女接触的一切机会呢?”可见张末对童年是有阴影的!


童年不顺的张末,人到妙龄更是遇到外国渣男,不知道是不是张艺谋的现世报应都应验到了女儿身上。08年初张末说外国老公有了婚外恋,被一个女模特勾引,公然在外同居了,夜不归宿,想要彻底抛弃她。她还控诉托维很变态,外国男都变态吗?后来变本加厉地对她实施家庭暴力,托维已经原形毕露,吃喝嫖赌样样来,还跟黑社会的人来往密切,她真后悔当初瞎了眼,没有听爸爸的劝阻...


老谋子先是与结婚十年的原配离婚,后跟巩俐同居八年而不娶,再后来找了一个小31岁的老婆陈婷。据某知情人爆料,张艺谋还有两个情人,一个生了两个女儿,另外一个生了一个儿子,陈婷的母亲曾说:陈婷生的孩子最多,我女儿最后赢了!


男人成功后女人都会削尖脑袋往他们怀里钻,如果一个男人缺乏自控能力、良心、责任心,很容易走火入魔,甚至事业也会功败垂成。
g
gtc
2 楼
没让巩俐生,浪费了
z
zph
3 楼
巩俐不能生吗?
现在她生了吗?
h
haitun
4 楼
wa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