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获粉丝献花却一脸嫌弃 张柏芝搂老奶奶粉丝合影笑靥如花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天后王菲的嗓音空灵,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知道王菲要开演唱会,粉丝们都激动坏了。近日王菲现身厦门机场,一眼被粉丝们认出,粉丝们可高兴了。在王菲走出VIP通道的时候,有位女粉丝一脸激动的跑过去献花,十分热情。可是王菲的表情却不太高兴,眉头紧锁似乎一脸嫌弃。看到王菲的表情,粉丝也十分尴尬,脸都笑僵了。不少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画面的尴尬。

就在走出通道的时候,王菲接过的花也不见了。除了献花的女粉丝外,还有不少粉丝认出了王菲,有点想追上去索要签名,但是并没有这样做。可能王菲的气场太大了,粉丝们有点胆怯。

但是张柏芝对待粉丝,则相当亲切了。也是在近日,张柏芝现身长白山拍摄综艺节目,有位老奶奶认出张柏芝了!看来张柏芝真的是知名度超高啊,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也都认识她哦!老奶奶想和张柏芝合影,张柏芝很亲切的搂住老奶奶,笑的一脸灿烂。
张柏芝对粉丝亲切是相当有名,张柏芝本人没有开通微博,但是经常在微博中看到粉丝与张柏芝的合影。很多时候张柏芝都是素颜,和粉丝合影也是笑的超级甜,看的人都要化了。
k
kangg
2 楼
哈哈哈,很三俗的说,王菲奶可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