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为何只董卿受到大家一致喜欢

N
Naxii
楼主 (未名空间)
刚刚看了一个中央一套的综艺节目,挑战不可能,你们有奥运冠军孙杨,有庾澄庆,还有董卿,感觉这些年,董卿在央视做了很多有口碑的节目,之前的朗诵者也是,还有之前的中华诗词大会。
这些节目都很有人文关怀,而且还能做到大家都喜欢,尤其是在网络时代,我见到的网友和朋友们,对董卿评价很高。

董卿看起来很有气质,很有内涵,加上十分漂亮,容易让人看一眼就心里喜欢上,但是央视出美女,周涛李师师王小丫等,李芳菲,这些都是很漂亮的人,而且都主持过收视率很高的王牌节目,可惜都没有人能够获得董卿这样的口碑。
个人觉得,除了形象讨喜外,董卿个人的修养和主持风格十分吸粉,比如第一节课,对那些红军老干部和烈士后代,董卿在主持过程里能够无微不至的关心,这可以看出她十分注意细节。
f
fangtuo2
2 楼
董卿最近被一个爆料网红搞的灰头土脸的。开始这个网红还弄得让人很相信,现在越来越走无赖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