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能够吸引你的异性是什么类型的?是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ta

V
V50603451
楼主 (未名空间)


  缘分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很多时候,也许两人相处了许久也不能够在一起,而有的人,仅仅是在心神连接的那一瞬间就心动了。而这样的结果,也许是因为相处久的两个人缘分未到,要么就是因为对方并没有那么的相互吸引。那么,你呢?当缘分到了,要怎么样的人才能够吸引到你?一起来做个缘分测试吧!

  测能够吸引你的异性是怎样的?

  如果你有暗恋的人,你想送一些礼物代表你的心意,以下的物品,你选择那一种,请凭直觉选其中一种。

  A、贴身物件如颈巾、帽、袜等

  B、实用物件如水杯、笔等

  C、装饰物件如毛公仔、相架等

  D、食的物件如朱古力、糖果、零食等

  E、DIY自制物件

  分析在下面:

  A、细心体贴细心体贴型的异性对你来说最具吸引力,他们的温柔很容易让你彻底
沦陷。你不喜欢粗心大意的人,因为你觉得那种粗心的人常常不能满足你的需要。所以那些性格比较信心、懂得关心体贴别人,注重细节的异性最能够讨得你的欢心。

  B、实际条件你是一个非常重视实际的人,即使在爱情中也是如此,你喜欢的异性
必须要能够在各方面都满足你对爱情的要求。比如你会很实际地在心目中定义一些诸如身高、学历、工作、收入、兴趣等的条件,如果他能够满足你的要求,那才可以得到你的垂青。

  C、型男索女对于你来说,外表可能会胜于一切。所以,对方是否有出色精美的卖
相,才是能够将你追到手的关键。而且你的要求还比较高,不是有一定水平的都不行。即使他的经济、职业等各个方面的条件都比较出色,但是外貌有点对不起观众的话,那也会让你大倒胃口的。

  D、识食识玩你是一个非常懂得玩乐享受的人,你深谙人生在世应该及时行乐的道
理,认为最要紧的是开心。所以对于你来说,能够跟你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并且能带给你快乐,在一起时令你觉得很开心的人,才能够真正打动你的心。

  E、浪漫心思你是一个非常注重浪漫的人,在爱情中尤其如此。所以,那些肯挖空
心思去讨好你,并且又懂得浪漫的人特别容易讨你的欢心。同时,你又特别注意对方是否有耐性,对于你来说,他一定要能够懂得如何用浪漫来包裹你,这样你才能够被对方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