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意义

A
Alika
楼主 (未名空间)

上帝创造人类的同时,就把人分成两半,一半是男人(亚当)一半是女人(夏娃)

人吃五谷杂粮,每个人都有着七情六欲,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恋爱时的爱情基本上都是诗和远方……婚姻不仅仅是现实,更多是一地鸡毛

可婚姻中是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油盐柴米酱醋茶。从结婚那天开始,双方就要操持家务,至从妻子有了孩子后还要承担起照顾孩子的主要责任,这些事情都会成为女人结婚后的基本模式。而且现在的女人不像以前,只要把家务和孩子照顾好就行,大部分女人还要出去工作,和男人一起养家糊口,真的是里里外外地忙,这时候老公就要更加体贴妻子,

婚姻中男女双方,都要给予对方温暖和爱护和体贴,如果温暖爱护体贴一条都做不到,那这段婚姻就毫无存在的价值。结婚的意义:找个愿意对自己好,不会伤害我们的人,他愿意陪着妻子共同度过人生,抵挡婚姻里的风风雨雨,和他生儿育女,相互包容,相互爱护,不在这个世个孤独无依。

婚姻的意义也就在于:结为夫妻的男人和女人,无论将来遇到怎样的境遇,都能毫无保留的爱着彼此,忠诚到永远。
s
spanman

爱情可以让两个人走到一起,但两个人终究还是两个人。
s
spanman

爱情最重的是感觉,而不是责任,婚姻恰恰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