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上的几大雷区,你踩到到了吗?

s
sunnywow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都会踩到这些情感雷区,今天就来说说哪些,看看你踩到了吗?
1、死缠烂打 。成天短信电话微信QQ的骚扰,无孔不入的走进对方的世界,误以为这样做可以让对方感动,其实这种方法可能会适得其反,让对方更讨厌你。
2、不停的道歉。说都是自己的不是,低声下气的委曲求全,这样一来对方可能会更烦
你。
3、威胁对方。威胁对方如果不和自己在一起就要把事情闹大,就要曝光对方的丑闻,
就要自杀就要把对方怎么样之类的。这样的做法也许能够让对方暂时妥协,但会导致对方恶心你。
4、自暴自弃。成天喝酒抽烟解闷,过着消极颓废的日子,这个苦肉计有的时候管用,
但是,如果对方已经完全不爱你了,就不会在乎你变成什么样。你这样做,会更让对方看轻你,而不是被你感动了。
5、不停的解释。对方不爱听,你还非要一直解释,以为只要解释清楚就能化解矛盾,
而当对方正气在头上的时候,你越解释对方越生气。
6、散布负能量。经常喜欢在自己的朋友圈和QQ空间等地方说传播自己的负能量,说对
方的不好,这样会让大家反感你,同时还会加速对方离开你,也有了离开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