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自杀女生的背后,是不寒而栗的爱情

j
jack1985
楼主 (未名空间)


北大这个充满神秘美好的校园,却在今年十月份被蒙上了一层黑色的面纱。

北大大三学生包丽自2019年10月9日服药自杀陷入昏迷后,再没能醒来。

一个多月前,医生宣布其“脑死亡”。但是对于女孩自杀的真香,其母亲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包丽母亲说,女儿是被男朋友牟林翰逼死的,因为两人恋爱期间,牟嫌弃女儿不是处女,但又不想分手,而是以此折磨她。

而男友表示否定精神控制,通过两人的聊天记录,男友牟林翰是高包丽一级的学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12月10日,牟林翰在电话中告知记者,女友自杀跟他没有关系,但也拒绝说明包丽自杀那天下午究竟发生了什么,理由是涉及隐私。

但是包丽母亲通过女儿手机的聊天记录发现女儿的死和其男友脱不开关系,有网友爆出包丽自杀前,其男友牟某向包丽提出过拍裸照、先怀孕再流产留下病历单、还做绝育手术等。

其男友表示自己不明白什么 是精神控制,同学反映包丽一年的变化很大,通过之前的
聊天记录表示,男友对其不是处女强调过遗憾,包丽当时觉得最美好的自己是未来,但是一年后包丽就完全改变了,她称男友为主人,觉得对不起男友,自杀也是男友第一个意识到的,女孩背后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男友在女孩自杀的下午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