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保护自己,千万别信男人床上的花钱巧语。我快疯了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女人一定要保护自己,千万别信男人床上的花钱巧语。我就是例子

说起男人,真的没有一个好东西。为了自己舒服,他们什么话都能说。所以男人在床上跟你“运动”时候说的话,千万不要相信,不然你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死的。
今年我20岁,刚刚过完生日。生日那天我男朋友陪我,晚上自然而然的就去了宾馆,去干啥,我就不说了,都是成年人。
其实我们一直有措施。但是我生日那天,没有带,其实是他不想带。因为那天有很多惊喜,我被忽悠的满心里只有他,他说一次,不会怀孕,没有那么准的事情。我被他弄的不行了,就半拒半迎的从了。
从了之后,他又说万一真的怀孕了怎么办?你还这么年轻?要不你吃药吧。我去买。
然后他就去了。
后来没过多久我的那里就开始留血,我很开心,我以为是来大姨妈了。可是那个血一直断断续续的留了一个多月。后来我去朋友陪我去医院做了B超。结果医生说我的肚子里
全是血,子宫前子宫后也有,输卵管有个7公分的包块,呵呵,我怀孕了。宫外孕。
我住院了,可是那个男人除了给点钱,剩下什么也没说...
f
flowout

男人都是为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可能不带更加刺激吧
f
flowout

拒绝婚前性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