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拆迁200万,媳妇儿说不给她家一百万就马上跟我离婚!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老家拆迁200万,媳妇儿说不给她家一百万就马上跟我离婚!

其实我家的条件也是普通家庭,日子不算太坏,但是也不算太好。
我家在北京边上一个叫做廊坊的地方。可能是沾了北京的福气,所以我们那边的发展也很快。
很高兴的是,我满家有一处平房,被开发商看上,要拆迁了。
我家里人心里也非常高兴,毕竟这也是一笔不小的钱。
这笔拆迁款下来之后,我的家就变的鸡犬不宁。
拆迁款一共给200多万。我们的房子不拆,我那小舅子也不买房,得到我家拆迁款一下
来。我那小舅子就说自己要在上海那边买房,希望我们能给拿出一部分钱。我老婆非要给她弟弟分一半。说实话拿出100万给她弟弟,我真的不愿意。但是我怕老婆,天天在
家给我念叨,最后跟我说如果不给他弟弟买房子添一点钱,她就要跟我离婚。
我们孩子都上小学了。现在为了这100万天天在娘家住着,也不回来,更不管孩子。
我丈母娘还来我家,跟我说,让我把钱给我小舅子,说以后会还给我。我知道这钱要是去了,根本不会还给我的。
现在事情就这样僵持着,刚刚她给我发短信说三天之后,我要是不给钱,就到民政局见,还要把孩子带走,我该怎么办?
f
flowout

赶紧离婚吧。为了孩子也要离开这个女人
f
flowout

怎么舔着B脸说出来的
b
bluesky1998

这里的"我们家"本来就是他和他老婆的家。那廊坊房子也是他老婆和他的房子。拆迁房子一人一半买机油不是天经地义的事?
f
flowout


【 在 bluesky1998 (blueskyblue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里的"我们家"本来就是他和他老婆的家。那廊坊房子也是他老婆和他的房子
: 。拆迁房子一人一半买机油不是天经地义的事?

婚后虽然是共同财产,但是这女的有点不要脸
f
flow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