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在外面出轨生了儿子,家里都让我接受那孩子,不然就要离婚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丈夫在外面出轨生了儿子,家里人都让我接受那个孩子!

重男轻女的观念,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存在的吧!
尤其是在我们这种小城市。
我有一个闺女,第二胎的时候我也希望是个男孩,因为这样我就是儿女双全的妈妈了。但是谁知道二胎还是个女孩。不过是个女孩也好,女孩子省心,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但是家里人都很喜欢男人,虽然他们嘴上不说其实心里想什么我也知道。但是我还是喜欢老二的,她那么可爱,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
后来丈夫是个搞工程的,经常在外地。后来半年都没有回过家,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果然1年多之后,我从我婆婆那里知道他出轨了。
那个小三在外面给他生了一个儿子。我想要离婚,我觉的自己不能忍受这样的委屈,但是家里人都劝我冷静。说让我为2个女儿想想。
后来婆婆说,只要我能接受那个儿子,他就让我丈夫跟小三断绝来往。我气的回娘家了。但是家里人也劝我接受那个小三的孩子,还说我要是离婚就是对孩子的不负责。
那段时间几乎所有人都劝我接受那个孩子,如果不接受我就变成了罪人。呵呵,我做错了什么?
f
flowout

这个男人就是个渣渣
f
flowout

赶紧离
s
santacruz

看着像个器人贴,不过还是借题发挥一下。不用自己生,平白得一个儿子,是好事啊;放在身边好好教导就是了。何必为了外人毁了自己和孩子的生活呢?当然前提是丈夫要履行家庭义务,不能给孩子们带来负面影响。参看蜗居中的宋思明。

f
flowout


【 在 santacruz (--------)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着像个器人贴,不过还是借题发挥一下。不用自己生,平白得一个儿子,是好事啊;
: 放在身边好好教导就是了。何必为了外人毁了自己和孩子的生活呢?当然前提是丈夫要
: 履行家庭义务,不能给孩子们带来负面影响。参看蜗居中的宋思明。

替别人养儿子??
f
flowout

孩子长大心理也会有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