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们是金童玉女,现在我们是死冤家

l
loseu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都是学霸,所以我们一起顺利出国留学并生活在这里。在学校时候我们是同学眼中的金童玉女,我们在一起也很开心。在出国前我们就领了证,我们一直像老夫老妻一样生活。我们的爱情比别人要清苦,因为我们的家庭条件不好。经过我们是努力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有了我们自己的家。在我们求学的时候,我们感情还是很好的,生活艰苦点我们还能够彼此包容。

可是毕业后,我们之间就有矛盾了。毕业前我们都是住的宿舍,没什么家务做。现在我们自己住了,要打扫卫生,买菜做饭。他就认为这些都是女人的工作,他不会帮一点忙的。要知道我们在同一个研究所上班,工作都是一样辛苦的,为什么做家务的人是我?吵过闹过,也没有分出输赢,家务还是我做,我们的感情一落千丈。

老公总是嫌我这做不好那做不好,让他请家政他有不舍得,就知道抱怨我。我们的感情在鸡毛蒜皮中慢慢磨尽了。但是谁也不愿意分手,我们在一起10年了,彼此共同度过了艰苦的时期。现在分开就是伤筋动骨,尽管生活在一起不开心,我们还是没有勇气分开。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太累了,我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