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对会做饭的男人确实有特殊偏爱

f
flowwin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要问我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楚,但是当一个女人看到男人在为自己做饭的时候,内心的冲动,和占有欲马上就如同火山喷发了,
表面上可能不会那么明显,那样多么不矜持呀,但是女人的心理变化一定是很大的。

可能是千百年来,做饭洗衣这等事情,都是分配给女性去做的,

现在有男性做了这样的事情,女人瞬间觉得这个男的简直太体贴了,
男人味瞬间爆棚,

女人的好感大概就是来源于此,觉得这个男人竟然连饭都愿意为我做,那么我什么都愿意为这个男的做,上个床又算得了什么呢??
所以这一招俘获女人的心,可能确实比一掷千金还要管用,

还有个说法,就是现在的女人大多数都是吃货,这一点也毋庸置疑的,女人其实天生就比男人更爱吃,女人小零食都不断,到了吃正餐的时候,除非是强迫自己减肥节食的那些女人,正常吃饭的女人,饭量都不比男人小多少,尤其是对于肉类和油炸类这种高热量的食品,其实女人的战斗力更强大,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女人对于一个会做饭的男人能有这么青睐吧,
我认为当今社会,只要这个男人长得不是丑的吓人,并且烧的一手好菜,那么不会缺个高品质好老婆的。

有的人可能觉得女人的要求很高的,只是会做饭还远远不够,但是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一旦会做饭了,其他的都可以放宽一些,

已经结婚的那些人,可能觉得我做饭了,我老婆也没有对我好到哪里去,但是你信不信,你老婆觉得是不舍得跟你离婚的,就算平时表现的再怎么对你不耐烦,或者不满意,要是真的说离婚,那你老婆心里一万个不愿意,这就是男人会做饭的魅力,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