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時空

L
LinChong
楼主 (未名空间)

---別問,問就是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在那裏。
---如有類同,不是巧合。

接受一些莫名其妙的觀點吧,學習才是使輪回巨輪停歇的關鍵。

在瀚海的時間長河裏,存在著很多隱秘的架構,這個是關於人類生命進化的藍圖,在這個藍圖中,每種事件的發生都有脈絡可尋,就算是隨機的無意義的,也是在宇宙意識的計畫內,會透過共時性現象或歷史週期向我們透露。

就看你會不會看出這個DNA密碼罷了。

我做個口號式的描繪,當你覺知到自己身在其中,看穿內心世界和外部世界的聯繫,無形與有形之間,精神世界和物質世界的種種聯繫,進而擺脫週期輪回的牽絆,有意識的改變自己與人類的未來。

有人說,共時性是一種幸福的意外,這個不僅僅是個巧合。這是宇宙的一種特性,萬物都是一個合一,相互連結的整體的一部分,這是對生命法則的確證。

每個人肯定都想瞭解這個宇宙藍圖,這樣就可以自主控制自己的生命經歷,不必隨波逐流,或者在接納與操縱之間被迫做出選擇。

在某種意義上,我和愛因斯坦所夢想那樣,用純思想把握實在。

你要增加你的更高維度,就可以看到或者簡化很多困惑自己的問題了。

啥?
我的意思是,你飛再高一點,就可以明白為啥季節會變化了,你往南走,為啥越來越熱了,我站在大馬路上,前面路況是平的,二維平面,當把我綁住火箭上發射出去外層空間,霎那間,我看到一個藍色的星球在它的軌道上環繞太陽咝校杜叮@些問題,這
些答案,變得清清楚楚了。

所以,你要想辦法進到一個空間,進入新的維度,當你在太空眺望三維的地球時,在平直世界不可能明白的真相就清清楚楚浮現眼前。

類似的,傳統的四維空間太小了,不能充分闡明我們宇宙的那些力。
經典傳統物理學家彆彆扭扭的不自然的把自然力強行擠捏在一起,我們要把基本力超越四維的維度,就會有了“足夠的空間”去解決這些基本力問題了。
用超空間去解析基本力(引力.電磁力.強核力和弱核力),去解釋貌似隨機群體的亞原子粒子,“物質”就可以被看作波動著穿過空間和時間結構的振動。
我們周圍能看到的一切,從眼前人到樹木山脈到大海星辰,只不過是超空間中的振動。多維空間重疊在一起,能想像不,我們這個宇宙,只不過一個肥皂泡,我們的宇宙只是無窮多個平行宇宙中的一個,這些宇宙,是漂浮在空氣中的巨大肥皂泡群。這些肥皂泡隨意漂浮接觸(蟲洞理論),各層時空就無縫連接,看著眼前一條大河,你要是敢縱身一跳,跳進去的可能是一跳隧道,面前一個千尺懸崖,你要是跳過去可能落在一個游泳池中。這個是隨機隨意的,要是自己懂得把控頻率,象收音機那樣調頻調幅,那就自己手動扭轉,隨意去到自己要去的另一個時空(哈爾移動城堡的扭轉門)。
或者自己就是一臺電視,或是一個接收器,接收到各處傳來的電磁信號,撲捉自己感興趣的資訊,追蹤來源,順藤摸瓜,靠著這個反向連接,去到信號源處。

信號的頻率類似一種音樂的振動,不斷的有敲打聲音在傳遞,令我五官觸覺感到非常放鬆,在那個時空,對音樂性的東西敏感度非常靈敏,或者是電話裏那種嗡嗡聲,就象你拿起了電話機放在耳邊,聲音遠遠傳來,時大時小,當你過了隧道時,就會聽到類似的聲音,一路都是叮叮噹當的聲音,平淡而邃遠,令你舒暢而有活力,這是宇宙的能量傳輸,帶給你全新的體驗。

我最喜歡玩的是反重力,不知為何,地心吸引力轉向了,我在高樓頂,跳下去,反而是升了起來,往天空飄去了,或者看著對面樓層比我還要高幾十米,我一躍起,就跨上去了。
這個地方那麼好玩,怎麼去?
我知道,可不知怎麼去解釋給你聽,你來,我帶你混個三五年,你就知道這個去的方法了。
要不,你看電影和小說,裏邊描繪的也多,都可以試試,根本的原則就是,意識和身體分離,越不像人,越快進入,你沒看心經嘛,把五官六識都遮罩了,無老死盡來了,當這個正常的“我”不起作用時,比如車禍昏迷,麻醉不醒,藥物過度,或者是喝醉爛醉,你就會進入一個異常的世界(一個共同的場),你那一刻,要持意識清醒(廢話),能做到,恭喜,下一步,再告訴你。
失去了意識,並不是失去了自我,失憶了,內我還是在咦鞯模蚁肴サ膶咏纾]眼就
到。

早之前,我有個村落社區在建造了,靠自己的一些記憶,還有自己的想像力,畫出了圖紙,先行設計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有一些很私人範圍內的,我不想給別人知道看到的,有獨立性和安全性的,靠內我的咦鳎瑤妥约航ㄔ斐鲎约盒牡子洃浬钐幩鶕碛兄铮@些東西,就在自己建造的世界裏
一一呈現,只有自己可以進入,不過,自己的心,實在是太複雜了,也會迷路哦,心迷宮,自己造的,日常,還是簡單吧。

我得承認,現實的世界我是個很失敗的人,活得卑微,沒有規劃,沒有未來。
所以,我一直構建一個自己決定一切的世界(算我逃避一切吧)。
那裏,沒有了記憶負擔,我就可以構建一切,一切我想要得到的東西。

角色扮演,我是誰?取決於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也沒有人會告訴我,我是誰,除了我自己。

這個世界是由我們的思想創造的,在這裏我可以成為最完整的我自己,成為那個我們不能成為的那個人。

有時,你走到此路不通怎麼辦,就靠自己了,你要是想繼續前行,靠自身的想像和能量,不通的道路,你想通了,道路就會通暢。

當你知道薛定諤的貓是怎麼死的時候,當你在微風拂過空蕩蕩的街上感覺到繁華擁擠的人潮時,當你在水中魚兒在遊走水草在晃動而你感覺不到浮力時,那個入口處,就在光滑青石板街道尾端大轉彎處,一路的青磚白瓦,咦,我怎麼又來到這裏了,就是了。

在每個氣泡上,我們可以自行定義我們自己特有的時間和空間,它們只是在氣泡的表面有意義,在這些氣泡以外,時間和空間都毫無意義。

有生必有死,最後,終究,宇宙必定死亡,已經進化了數十億年的所有生命體也將隨之死去。智慧生命怎麼逃亡?大哉問,自己看著辦。
宇宙某一天肯定停止膨脹並開始收縮,最終,自己吞噬自己,坍塌到最後時刻,最後幾秒,躍馬超空間,破碎虛空,躲過這場浩劫。

別笑我,太得閑了,我只不過是在思考我碗裏的這口飯該不該吃和愛因斯坦桌上未完成的論文可能存在著某種聯繫。

我們如何看見第四空間維呢?
看不見的,高維空間是不可能用眼睛觀察的,你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你怎麼去和盲人解釋紅色,人們不能“看見”第四維度和盲人不能想像顏色的概念,是一樣的,用語言,是沒法確切地把顏色含義這般豐富的事物告訴盲人。

無論是對高緯空間多有經驗的數學家和物理學家,也沒法形象化的描述高緯空間,而退一步,退到數學的方程世界中。現代,用電腦解釋多維空間的方程眼花繚亂,就是沒法想像出我們這個宇宙之外的宇宙。

自然呈現給我們的僅僅是獅子的尾巴,儘管因為獅子身軀龐大而不能立即展現其自身,我們也不會懷疑長著這條尾巴的那頭獅子之存在。

是吧。靈界也是。

我見到了一些我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你說我是在說假話,好吧,我一個人說是假話,還有其他人呢,我自說自話吧。由有心人去證明我說的真假。

我文字所描述所講的靈界,是廣義的,那裏,早就超過我能力所能解釋的範疇了。
只要你去過,去見過,你來過了,就會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站在那裏,心中充滿敬畏,感受到自己的真正的本性,我有種難以形容的愉悅和自由。

原來,這是我心底裏一直在追尋的東西。
在物欲世界的生活中,重要的是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如何對待他人。本身的人生際遇,比起對待他人的憐憫和認同,顯得毫無意義,站在這裏,不是意識到,而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我為何在這裏。我將往何處去。

當你我站在河邊,可能我為過河而準備,而你為下一世再回人世間做準備,我會笑笑看著你在排練下一場在人間世的大戲,我肯定會告訴你,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氣,你也會知道,人間的角色都是暫時的,你還是回去重新演繹一次,只是為了,心底深深處那個未知。

心裏策劃著一個精彩回歸的過程,歸途是何等的迅速。

終於,響起回家的信號。

時近端午,還要等等,等待白晝與黑夜等分時長,或者有些是在春分日,雙子座從夜空中退場,又或是秋分,每年的時間段,都是一種期盼和希望。

陳蝶衣,梅落繁枝千萬片。
N
Nan

>終於,響起回家的信號。

>時近端午,還要等等,等待白晝與黑夜等分時長,或者有些是在春分日,
>雙子座從夜空
>中退場,又或是秋分,每年的時間段,都是一種期盼和希望。

好像是说3/22,6/22, 9/22这些日子有特殊之处

【 在 LinChong (林冲) 的大作中提到: 】
: ---別問,問就是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在那裏。
: ---如有類同,不是巧合。
: 接受一些莫名其妙的觀點吧,學習才是使輪回巨輪停歇的關鍵。
: 在瀚海的時間長河裏,存在著很多隱秘的架構,這個是關於人類生命進化的藍圖,在這
: 個藍圖中,每種事件的發生都有脈絡可尋,就算是隨機的無意義的,也是在宇宙意識的
: 計畫內,會透過共時性現象或歷史週期向我們透露。
: 就看你會不會看出這個DNA密碼罷了。
: 我做個口號式的描繪,當你覺知到自己身在其中,看穿內心世界和外部世界的聯繫,無
: 形與有形之間,精神世界和物質世界的種種聯繫,進而擺脫週期輪回的牽絆,有意識的
: 改變自己與人類的未來。
: ...................

L
LinChong

冬至打坐,一天顶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