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事件】利用好风水吸引财运,轻松发家致富

A
ASDqwel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们都知道风水是一个比较深奥也是很有效的学问,现在很多的人们都在研究风水的问题,希望能够通过改变风水来改变自己的生活。而财运风水作为风水的一个分支,因为它的作用是可以帮助人们改变自己的财运等等而受到很多商人们的热烈的追捧,因此通过利用财运风水来成功使自己的财富方面的运气得到改善的例子也是多得数都数不过来。这里就简单的讲一个商人通过风水来成功让自己的财富得到增加的事例吧。

  老将以前是一个公司的职员,在攒了几年钱之后,就辞职了下海经商去了。他跟几个朋友一起合伙开了一个卖运动器材的店。这个点开起来之后生意一直不怎么样,老将试过很多各种各样的方法去改善自己的生意,但是不管怎么弄生意都不是很有起色。渐渐的很多朋友都选择退股,不再和老将一起合作开这个店了。

  一年过去了,店里已经亏损了几万块,而且股东也就只剩下老将一个人还在苦苦的支撑,这时候的老将总觉老天怎么对自己这么不公平,那个店里可是他的全部积蓄在里面啊。后来一次老将再和一个朋友喝酒的时候,聊起了自己的事情。朋友觉得是不是老将的店里财运风水有问题,建议老将去请一个风水先生帮忙看一下他的财运风水。这时候的老将也是抱着一个死马来当一个活马医的态度,毕竟这个店也快要倒闭了,看看也学还会有一点点的希望。

  后来经过一些熟人的介绍,老将从河南请来一个当地比较出名的风水先生。那个风水先生在仔细的看了老将店里和家里的布局的时候,建议老将要改变一下卧室的床的朝向,因为就是这个床挡住了老将的财运。老将按照风水先生的方法试了试。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老将店里的生意果然慢慢开始变好了,最后老将的店越开越大。好了,以上就是老将成功的改变自己财运风水的例子,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很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