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今年到处都是黑马啊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感觉婚姻故事这个就拿了一个奖还是挺垃圾的。就是感觉寄生的这个什么虫的那种也可以。但是这种也挺恶心的,就是电影还是这种的是喜欢的那种吗?真的是不知道怎么个情况看。

还有一个就是漫威一个都没有发展了。我之前还是感觉发展不起来也是一回事吧。要是发展的好我感觉至少要有一个吧,但是一个也没来。真的是挺尴尬的。很多人都感觉这种很不舒服的吧。

还有一个就是看那种要是能过来的那种。还能看看这边还能有什么的?还有个小妇人。说实话,电影不错,其实讲的故事很玛丽苏后者说讲的很有趣的。但是本质上还是挺无趣的那种。

所以就奥斯卡今年也不知道是怎么看东西的,是看亚洲的就给分吗?

当然小丑实至名归,我是真的还是很喜欢的。毕竟也是个不错的抢手的电影。不过就这么看,要是大家都能认同这个世界观的话。那就糟糕了,其实对社会这是错误的发展的类型的。

自然这么看的结果就是...奥斯卡今年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啊。之前也是不同的。
p
pinkman

我也觉得是
h
holego

这就是黑马了?我觉得很正常啊
x
xitataoop

奥斯卡这次还挺好的。别自己喜欢的片子没有给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