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电影的小评价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电影虽然不可怕,但是我男友还是觉得有点...他有点不知道怎么好,可能是对自
己的生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吧。所以他比较害怕,我可能还没到那个境界所以我没觉得可怕。我就觉得很行啊不是我不能接受的那种类型的样子。

然后回来说说电影。电影现在本身塑造一个可怕的怪物什么的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了。本质上说就是给大家一个东西说这个事情的原委,想要这边发展的电影是否有逻辑,其实我觉得他们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题材,本身这次的题材就很有趣。就之前看过戴兰兰的那个《致命直播》那个就是现代版本的一种死神来了或者说死神挑战也是靠着手机APP的那种,其实也蛮有趣的。但是这次的这个就感觉很俗套了。那个也是
说不明白前后左右的。但是这个也没说明白前后左右的。所以说到底我觉得这个还是挺尴尬的。

当然这种电影可能是成本问题没有那种大的制作,剧本残了一点,剧情就没的可看了,后续还能有个什么东西啊,还不是一个概念上的问题吗?最后结果都是一样的没的什么好跟坏的东西可说的了吧。

就电影有点差,不是那种很适合大家看的那种类型的。别的也不知道说什么。
a
aleung

这小电影不好看,没有那种镜头大家不爱看
q
qin93

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h
holego

这电影不错的,只是你想追求刺激还有俊男美女的你就来错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