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评价《小丑》这个电影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小丑这个电影真的是比起其他的电影要更有意思一些,一个是在判断人权的问题。人权的问题真的是在一定程度上的这个故事细节上操作的挺好的,我觉得没什么不妥当的地方。

当然我觉得小丑这个电影的独到之处不光是这里,另外一个是在于我觉得人的这个发展进程里也是很多人都会这样的结果。就是不断的评断一个人是否正确或者是否有问题,都是看人性的。人性是怎么转到阴暗的也是看人的周围环境还有发展的。自然后续这个电影也是看这个位置的。

当然我觉得这边小丑的这个电影是真的不同的。有的人还真的是...无所谓的那种。说
到底还是跟这个电影的点子是不同的。但是小丑的政治因素太多了。感觉不舒服的点也太多了。所以感觉不到这个东西别人看懂没有,但就这个电影来说是很成功的,要是这么操作的话肯定是这样的比较好吧。

不过我觉得小丑还是挺牛的,有些东西还是做的挺到位的。这种电影是到位了,但是可能透不出那个绝望的劲头来。可能还得了解了世界观才行。

但是这次的这个世界观念也没给走的很到位所以就弄的特别不舒服,好似有好似没有的挺不舒服的。

d
dayamei

少评价多看东西比较好
x
xuwazadi

小丑很好看其实
h
holego

好电影,就没必要评价了
S
SiegeCat

电影不错,可是政治观非常不好。

典型的仇视富人电影。

富人并没有招谁惹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