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钢琴师》为何会有人觉得好看?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片子好老了,大概是国内放了好多人就去看了吧。

其实这片子好在哪里我没看出来,我就觉得这种生活的态度太死了。我活在船上所以我离不开我一辈子就应该在这里吧。其实这种思维方式是错的,尤其是为了喜欢的女人要下去找更好的生活的时候他没去,其实就是他害怕的原因,这个就展示了一个人的软弱罢了,没人是真的那种活祖宗啊,只是不知道为何这个人的差别会这么多这么大吧。

当然也有可取之处,比如说音乐,比如说那些概念上的东西都是挺好的,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尤其是优美的音乐之类的真的是不错的。所以这种文艺片子最棒的就是这个了,有点lalaland的感觉,但是说真的这个音乐更好。

不过…我还是不觉得好看,尤其是剧情上太老套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真的是尴尬了。当然不影响别人我只是说我自己的意思,其他的就看大家自己怎么想了。

d
dayamei

你可以不喜欢,但你可以这样说,同意,就是不要大家都一个思维方式好吗?喜欢和不喜欢还是不看个人喜好
a
aleung

挺 好看的,比起lalaland来说
H
Haijunji

没觉得好,不想看
k
kittybear39

非要把一首诗当成纪实文学看,那也随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