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的女巫》烂片真的是战斗机了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片子居然还有幸去了电影院看,以为是能piao到妹子的,就以为多可怕,妹子能往我怀里躲一躲的那种。其实呢?根本就没效果啊,妹子根本就在打哈欠,还跟我开玩笑说这种类型的片子,要是多看点,脑子都容易变得不好,因为根本不知道讲的是什么,而且还浪费时间。

一共就那么一个故事,老爹买了个破房子,孩子来破房子看老爹,老爹发现这个房子里有个看着外面的老女巫,最后老爹成了在那看着房子的老女巫的下属,也成了个万年坐在窗户边上看人的人。真的我剧透都不觉得良心不安啊,这东西就都是套路,没有一点觉得有新意的地方,真的不知道当时为何脑子一热买这个片子去看,简直就是浪费钱。

据说还不少人评价说不错呢。我怎么没感觉不错啊。之间我就想睡觉了真的,妹子跟我一样之间也快睡过去了。但是想来看个电影互相不想留下太差的印象。要不我真的要睡了。

这个电影真的一分不能多了,还有谁给好评呢?都是发行商的那种水军或者狗腿子吧。
d
dayamei

烂片+1
q
qin93

烂片,但是有点镜头表达的父子关系还可以
x
xitataoop

这个还没看,很烂的话一开始等等影评再去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