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这电影太隐晦了,我看不懂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电影看得太累了,堡垒的感觉…就是科幻片的那种一点一点的给你切开的那种,看着很有深度,其实是用那种隐晦给你遮挡了很多的其他的应该有的点子吧。

其实说真的DC的那些电影真的是非常尴尬。就是黑的很,大家都知道漫威的是光明类型的,但是DC走的就是反面更成年人的,也没办法要有那种分开的效果。但是实际上我感觉小丑这个电影太黑了,就是给那些看不懂的人也再也看不懂了,那些想看的人也因为这个给你拒之门外了吧。真的是太尴尬了。

而且小丑的点在于成长吧,就是不断磨练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这次可好了成了宣传反社会的心理的教材了。这点操作下来小丑现在的这个感觉真的是…太…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这个感觉很尴尬。

就是感觉这个东西没有那种特别好的宣传,反而给DC拉下来了,那些狂热的粉丝可能知道是什么,但是大多数的独立观众可能不会这么想吧。

d
dayamei

不喜欢可以闭嘴
q
qin93

DC都是这个调调,习惯就好了
x
xitataoop

不懂就不要看了,怪辛苦的
w
wstlykm

奶水里泡大的孩子当然不会体谅穷苦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