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真的是没什么感觉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小丑的感觉其实不太好,就是感觉这个电影还是照着漫画来的,硬要说漫画是怎么操作的这个就是怎么走的,不过是活生生动起来的人罢了,没觉得噱头有那些大制作的强。我之前就觉得像是这种片子你要是拍的太文艺了没人看得懂,太打打闹闹的就又不太好了。所以不好掌握,这种东西拍不好就是烂片肯定,拍的好可能也就是不断上升的票房还有情怀,跟电影本身没太大的关系。

不过好在这次的电影确实是比一般的拍摄角度切入的好,整个流程下来都觉得很顺畅,甚至看完之后有点舒服的感觉,就是一个人成为如此,大多都是被逼的,被逼的结果就是构成了让这样普通可能以后也是个普通的人只能揭竿而起,有很多的学习意义吧。真心感觉整个的电影的风格都比较明亮,就是在一定程度上的主线比较明确。这些确实是需要大家多看看DC的故事线才能品味出来的这个明亮的风格是多大的快乐。

等到后续要是能看到那些好或者不好的,就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代表大多数人只代表自己,说几句垃圾话,大家见笑了。
d
dayamei

同,不喜欢
x
xuwazadi

不太喜欢那群吹的人,都失去理智了
a
aleung

我觉得挺好,你们个人主□泛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