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桃花源的电影,看完...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有种心理疼的感觉,是心疼这么好的电影,没人看啊,之前这个电影还算是上座,后来给人卖版权卖的不好,就舞台剧挣钱了,这种才是经典,但是总是被人误解。

其实一开始我也没看懂,尤其是最后找那个男人的疯女人。后来我结合那个舞台剧再看之后,我明白了这个剧目,一个是悲剧和喜剧的融合,另外一个就是来自于白月光和朱砂痣了。真的别的片子看这些看的你都觉得云里雾里,只有这个片子用舞台剧的排演手法给你了那种冲击,你知道什么叫做是朱砂痣什么叫做是白月光。

说真的看的太晚了,要是回国一定要去看看舞台剧的现场版。感觉到了演员的那种情感的丰富和细腻,还有特有的舞台剧风范,说真的我之前觉得舞台剧的感觉真的很无趣。因为我不喜欢那种很夸大的表演方式,现在感觉非常有趣甚至感觉他们的行为就很正常举动也非常稳,这可能就是真的好和真的入戏的感觉吧。

所以说这电影强推,大家有空去看看真的很好!
j
jasben
2 楼

太文艺了,不过是个好片子
x
xitataoop
3 楼

好片子,但是灭有免费的资源
q
qin93
4 楼

这么老的片子,重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