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娱乐明星为了宣传人造肉也是拼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实话,人造肉你还是让非洲人民去吃吧,其实它是一个化工产品,如果不是化工产品的话,你觉得美的会把化工产品以外的东西输入给你,你这不是想的简单,我不相信我们国家能走在别人国家的前面,甚至我觉得咱们国家之所以能走到别人国家的前面,还不都是因为让别人给坑完了之后才会这样吗?所以我觉得不可能就甚至我都不相信,就是那种啊怎么说来着,现在唉呀,我咱们国家怎么样怎么样之类的,我不相信,反正你也甭给我来这套,我反正是不信。

当然我觉得娱乐明星这么不要恬不知耻的不要脸的去宣传这种东西,然后让国民去吃这种事,我觉得特别恶心,那与其你去宣传这个,你不是去宣传宣传什么贫困啊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建议大家都嗯苛责一下,这样的明星就是代言这事儿无所谓,挣钱这事儿也无所谓,想怎样就怎样嘛,但是你不能这么干呀,对不对?你这么敢讲话吗?

反正我觉得有些人为了挣钱已经不要脸了,真的为了挣钱都不要脸挣钱,不要脸,这件事儿就本质上等同于什么,等同于什么,等同于撕破了脸皮挣钱,那你挣的都是快钱呀,这段时间挣完了你以后就不要钱了是吗?还是说这点人气你都糟蹋完了就完事了,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正这几年我觉得这样的明星是越来越多了,越来越不把自己当回事了,也越来越不把自己当成那种扯淡的人越来越多,然后我觉得这种人吧也可以依稀往那种什么有问题的那种知道什么来着,嗯出问题的那种明星一样放,但是他们黄牌警告啊,我们警告你有这个问题也不不能这么干是吧?如果问题我觉得。

a
aleung

让他们自己吃
x
xitataoop

合适吗?
j
jasben

这群人疯了为了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