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怀孕了?下令工作人员不允许饮酒吸烟,近照小腹已微凸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欧美著名女歌手蕾哈娜老师怀孕了。有消息人士透露蕾哈娜家的工作人员被告知不允许饮酒或吸烟,因为她怀孕了。


蕾哈娜老师的情况,还需要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过多介绍吗?昨日蕾哈娜参加活动时,小腹微微隆起。而且工作人员已经被告知,不能抽烟喝酒,这足以说明,蕾哈娜现在很敏感

,对这个孩子也非常重视。


第一个问题:孩子的父亲是谁?

其实很明确,就是A$AP Rocky。这个名字看起来很奇怪,他是一个说唱歌手的名字,很多人觉得他配不上蕾哈娜。但是他们已经相恋一年多,目前感情稳定,如果这个孩子生下

来,想必结婚也是大概率事件。

不少人看到蕾哈娜的肚子以后感慨:这不是微微凸起了,已经很明显了。看来,蕾哈娜很快就可以当妈妈了,祝福女神。

第二个问题:蕾哈娜的情路有多坎坷?

蕾哈娜老师虽然颜值逆天,身材完美。但是她一直没有找到好男人,2009年,蕾哈娜被前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后分手。

后来一度和加拿大说唱男歌手德雷克正式确立恋爱关系,但是无疾而终。好在蕾哈娜遇到了A$AP Rocky,他虽然知名度不如女朋友,但是他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蕾哈娜是他的

“一生的挚爱”。听到这句话,蕾哈娜十分感动。


目前这个孩子的性别是男是女,已经几个月了,预产期在什么时候,我们通通不知道。我们只需要祝福这一对,希望他们白头偕老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