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导演钮承泽因涉嫌性侵被判4年 今日露面入狱服刑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30日,据台媒报道导演钮承泽于上午10点前往花莲地检署报到,在申请延缓入狱后,钮承泽在11月的最后一天入狱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责任。


从媒体拍到的画面来看,钮承泽戴着墨镜打扮低调,白色衬衫搭配卡其长裤,面对媒体的持续跟踪报道,钮承泽大方表态“谢谢大家的关心”,开启自己为期四年的牢狱生活。

2018年钮承泽被控涉嫌性侵,口碑急转直下,声名受损。

受害者是钮承泽拍摄电影《跑马》剧组的女工作人员,11月份钮承泽邀请女方来到友人家中聚会,钮承泽在众人离开后,和女方喝酒聊天,最后不顾对方同意欲性侵。

由于女方的反抗才没有得逞,但是对方身上的淤青伤痕等足以证明事实。

事发后女方在友人陪同下报案,验伤报告证明整个过程是“非自愿”,其后警方介入调查。

案件持续两年多,直到今年4月份一审判决钮承泽有期徒刑四年,钮承泽不服判决上诉
,辩称女方对自己有好感,可惜并没有推翻一审判决。


11月初钮承泽被判收监4年,由于被告户籍更改以及照顾年迈老母亲,入狱时间延期到
11月底,也就是今天,延缓入狱的一个月内花莲地检署启动防逃机制。

长达两三年的案件终于以钮承泽入狱告一段落,钮承泽是台湾知名导演,他执导的电影《艋舺》中的男主赵又廷走红,钮承泽代表作品有《风柜来的人》《晓光》《爱LOVE》等

,深受观众好评。

他是台湾地区偶像剧操盘手,执导过《我在垦丁天气晴》《吐司男之吻》《求婚事务所》等偶像剧,他执导的偶像剧既有真实的情感,同时赋予作品丰富的剧情,才华横溢。

今年55岁的钮承泽三年前卷入风波已经年过半百,由于私生活前途被毁,事业受到影响,两年时间没有收入,境况并不乐观,在案件审理期间,面对媒体的不断追问,钮承泽的

态度并不是很和善,网上一直有案件的新进展,如今锒铛入狱,知名导演形象不再。

屡次想要推卸责任的钮承泽终究还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负责,希望他在狱中能够好好反省。